我的帽子好看嗎?.jpg  

我的帽子好看嗎?

 

敢問這位大妹子,你那是裝翅膀用的嗎?.jpg  

敢問這位大妹子,你那是裝翅膀用的嗎?

 

哥們,振作點,好姑娘多的是.jpg  

哥們,振作點,好姑娘多的是

 

誤把馬桶當做洗衣機的小蘿莉.jpg  

誤把馬桶當做洗衣機的小蘿莉

 

人類,你們等著瞧吧.jpg  

人類,你們等著瞧吧

 

女漢子要從小培養.jpg  

女漢子要從小培養

 

不好意思,請問廁所在哪兒?.jpg  

不好意思,請問廁所在哪兒?

 

老媽幫我收拾房間後,我想我今晚要做惡夢了.jpg  

老媽幫我收拾房間後,我想我今晚要做惡夢了

 

遮陽遮雨遮視線的碉堡帽子.jpg  

遮陽遮雨遮視線的碉堡帽子

 

给所有单身女人的一段话.jpg  

給所有單身女人的一段話

 

我的錢貌似又白花了  

我的錢貌似又白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趣 搞笑 圖書館
    全站熱搜

    搞笑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