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們都在拍什麼.jpg  

我說你們都在拍什麼

 

千萬別把頭倒過去看這妹子哦.jpg  

千萬別把頭倒過去看這妹子哦 

 

小孩子就是這麼的好騙哦.jpg  

小孩子就是這麼的好騙哦

 

尼妹,第一眼嚇死哥了.jpg  
尼妹,第一眼嚇死哥了

 

左邊是日本黃瓜,右邊是美國黃瓜,我沒多想~.jpg  
左邊是日本黃瓜,右邊是美國黃瓜,我沒多想~

 

吃貨無法阻擋的浪漫.jpg  
吃貨無法阻擋的浪漫

 

老媽安排相親,說女孩頭上戴一朵小花.jpg  
老媽安排相親,說女孩頭上戴一朵小花

 

晚上回宿舍,上舖的兄弟從床上掉下來了,-哈哈哈我不由的拍了張照片.jpg  
晚上回宿舍,上舖的兄弟從床上掉下來了,-哈哈哈我不由的拍了張照片

 

毫無違和感的美女.jpg  
毫無違和感的美女

 

現在的孩子好聰明,打小就知道“硬臥”和“軟臥”的區別。。.jpg  
現在的孩子好聰明,打小就知道“硬臥”和“軟臥”的區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搞笑 有趣
    全站熱搜

    搞笑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