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更多搞笑都在這裡....《搞笑&有趣》

 


(。•ˇ‸ˇ•。)-别吃掉我可以嘛

(。•ˇ‸ˇ•。)-别吃掉我可以嘛.jpg  


win8你夠了。。。什麼事你倒是說出來啊!

win8你夠了。。。什麼事你倒是說出來啊!.jpg  

 

一款非常有創意的瓶蓋風鈴作品

一款非常有創意的瓶蓋風鈴作品.jpg  

 

女人帶孩子也不靠譜呀。。

女人帶孩子也不靠譜呀。。.jpg  

 

小朋友,跟護士姐姐拍照眼神不帶這樣的哦

小朋友,跟護士姐姐拍照眼神不帶這樣的哦.jpg  

 

中國好文案:網速實在太快,請係好安全帶

中國好文案:網速實在太快,請係好安全帶.jpg    

 

冬天到了,打雪仗的時候要小心了,沒準砸過來的就是個扒了皮的柚子

冬天到了,打雪仗的時候要小心了,沒準砸過來的就是個扒了皮的柚子.jpg

 

本來是要設計成心形的。。

本來是要設計成心形的。。.jpg  

 

生活中總是有些低調的人,在不經意間散發出土豪的氣質

生活中總是有些低調的人,在不經意間散發出土豪的氣質.jpg  

 

吃個玉米還要吐皮的人是不是得了深井冰?

吃個玉米還要吐皮的人是不是得了深井冰?.jpg  

 

同樣是腿,差別咋就這麼大呢

同樣是腿,差別咋就這麼大呢.jpg  

 

住高層還是有點好處的。。。

住高層還是有點好處的。。。.jpg  

 

你不要放屁了好嗎!

你不要放屁了好嗎!.jpg  

 

我的奇葩室友,真是看不下去了。。。

我的奇葩室友,真是看不下去了。。。.jpg  

 

我感覺我快要窒息了

我感覺我快要窒息了.jpg  

 

來,啵一個~

來,啵一個~.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搞笑 有趣 kuso
    全站熱搜

    搞笑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