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更多搞笑&有趣在這裡....《搞笑&有趣》

 

土豪家裡看到的一盆花,當時我就內牛滿面了。。

 土豪家裡看到的一盆花,當時我就內牛滿面了。。.jpg  

 

女漢子玩遊戲的節奏

女漢子玩遊戲的節奏.jpg  


今天在醫院大廳碰到這樣一位淡定哥,我頓時不淡定了

今天在醫院大廳碰到這樣一位淡定哥,我頓時不淡定了.jpg  


任何正經的女性圖片加上日文以後,感覺就不對了

任何正經的女性圖片加上日文以後,感覺就不對了.jpg  


老爸,好了啦,那是我朋友,不要嚇人家啦!

老爸,好了啦,那是我朋友,不要嚇人家啦!.jpg  


你真的是紅十字會的人?

你真的是紅十字會的人?.jpg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jpg  

 

我是不是看見偉人了?

我是不是看見偉人了?.jpg  


每年到了企鵝換毛的時節,海豹們總是特別無奈。。

每年到了企鵝換毛的時節,海豹們總是特別無奈。。.jpg  


男生也可以在泳池製造飄逸動感的效果

男生也可以在泳池製造飄逸動感的效果.jpg  


車車!出動!

車車!出動!.jpg  


建築工人真的好辛苦啊

建築工人真的好辛苦啊.gif  


秋冬新款防寒帽,獨家首創,想要求我啊!秋冬新款防寒帽,獨家首創,想要求我啊!

秋冬新款防寒帽,獨家首創,想要求我啊!秋冬新款防寒帽,獨家首創,想要求我啊!.jpg  


美女就應該這樣練瑜伽嘛

美女就應該這樣練瑜伽嘛.jpg  

 

哥們,快把這妹子娶回家吧!

哥們,快把這妹子娶回家吧!.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搞笑 有趣
    全站熱搜

    搞笑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