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4.jpg  


更多照片在這裡....《搞笑&有趣》

大哥,腿夾緊!!!賺錢真的好辛苦啊!

大哥,腿夾緊!!!賺錢真的好辛苦啊!.jpg  


女人這種生物真的是很難懂呀

女人這種生物真的是很難懂呀.jpg  

 

女漢子養成記

女漢子養成記.jpg  

 

小乖乖,睡覺覺吧

小乖乖,睡覺覺吧.jpg  

 


小姑娘們神模仿呀

小姑娘們神模仿呀.jpg  

 

中國大媽屌炸天

中國大媽屌炸天.jpg  

 

中國好炒飯,你是風兒我是沙,吃完炒飯再回家

中國好炒飯,你是風兒我是沙,吃完炒飯再回家.jpg  

 

公司的兩個妹子,你們是多怕被輻射啊

公司的兩個妹子,你們是多怕被輻射啊.jpg  

 

日本望遠鏡足球~

日本望遠鏡足球~.gif  

 

去警官學院找同學玩,在餐廳有人把我剛擦好的桌子佔了,我啥都沒好意思說

去警官學院找同學玩,在餐廳有人把我剛擦好的桌子佔了,我啥都沒好意思說.jpg  

 

左邊的汪星人明顯比較聰明呀

左邊的汪星人明顯比較聰明呀.gif  

 


再也不怕小烏龜走丟了

再也不怕小烏龜走丟了.jpg  

 


吃著香,聞著臭,就像暴菊要在後

吃著香,聞著臭,就像暴菊要在後.jpg  

 

好溫馨的廁所提示

好溫馨的廁所提示.jpg  

 


百事可樂萬聖節做了個廣告諷刺可口可樂,結果被可口可樂用同樣的廣告反擊

百事可樂萬聖節做了個廣告諷刺可口可樂,結果被可口可樂用同樣的廣告反擊.jpg    

 

老闆,不要把人家大姐弄成長頸鹿啦~~~

老闆,不要把人家大姐弄成長頸鹿啦~~~.jpg  

 


老闆娘,這衣服都被試壞了,就別拿來賣了吧

老闆娘,這衣服都被試壞了,就別拿來賣了吧.jpg  


你這是準備要背叛我嗎?

你這是準備要背叛我嗎?.gif  

 


我們的數學老師是有美術功底的

我們的數學老師是有美術功底的.jpg  

 

把車開成這樣算什麼水平?

把車開成這樣算什麼水平?.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搞笑 有趣
    全站熱搜

    搞笑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