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10.jpg  

 

更多搞笑都在這裡....《搞笑&有趣》


一個不會做菜的人

一個不會做菜的人.jpg  

 

一張圖告訴你如何考上名校的

一張圖告訴你如何考上名校的.jpg  

 

化濃妝和黑人接吻的結果。。。

化濃妝和黑人接吻的結果。。。.jpg  

 

功夫大師的揉麵方式

功夫大師的揉麵方式.jpg  

 

好受傷,為什麼玩個遊戲都能看見這樣的人?

好受傷,為什麼玩個遊戲都能看見這樣的人?.jpg  

 

好萌的卡車

好萌的卡車.jpg  

 

老婆,我提早回來了!。。

老婆,我提早回來了!。。.jpg  

 

我女兒膝蓋老是受傷,問她原因也不肯說

我女兒膝蓋老是受傷,問她原因也不肯說.jpg  

 

我這不是胖,是豐滿!

我這不是胖,是豐滿!.jpg  

 

我說媳婦啊,妳換個姿勢睡覺行不?

我說媳婦啊,妳換個姿勢睡覺行不?.jpg  

 

男朋友送我的花。。。

男朋友送我的花。。。.jpg  

 

兩歲半小屁孩尿床了,他找出手電筒堅守在事發處,要把它照乾

兩歲半小屁孩尿床了,他找出手電筒堅守在事發處,要把它照幹.jpg  


哈哈哈,拔不出來了吧~

哈哈哈,拔不出來了吧~.jpg  

 

某校的雕塑,遠看像是魯迅在玩手機。。。

某校的雕塑,遠看像是魯迅在玩手機。。。.jpg  

 

為了部落,他們正在努力

為了部落,他們正在努力.jpg  

 

站好了,媽媽給你拍照

站好了,媽媽給你拍照.jpg  

 

高檔的燒烤呀

高檔老闆的燒烤很呀.jpg  

 

張張爽衛生紙

張張爽衛生紙.jpg  

 

彪悍的女子,喝個水都是這樣的豪氣!

彪悍的女子,喝個水都是這樣的豪氣!.jpg  

 

混蛋,別想走,你忘記給我放吃的了

混蛋,別想走,你忘記給我放吃的了.jpg  

 

處女座出公廁的幾種方式

處女座出公廁的幾種方式.gif  

 

這朵花漂亮嗎

這朵花漂亮嗎.jpg  

 

這老兄來這裡絕對不只是打保齡球這麼簡單的

這老兄來這裡絕對不只是打保齡球這麼簡單的.gif  

 

這些妹子在看些什麼呢

這些妹子在看些什麼呢.jpg  

 

這兩個小屁孩還有得救嗎?

這兩個小屁孩還有得救嗎?.jpg  

 

這飛行器真的能飛嗎?

這飛行器真的能飛嗎?.jpg  

 

這海報貼的真剛好啊

這海報貼的真剛好啊.jpg  

 

這槍真的會有男生敢拿嗎

這槍真的會有男生敢拿嗎.jpg  

 

單身~

單身~.jpg  

 

超市大媽賣棉被

超市大媽賣棉被.jpg  

 

媽,快來,我餵不飽她。。

媽,快來,我餵不飽她。。.jpg  

 

媽媽發現兒子小小年紀就開始看色情雜誌,然後。。

媽媽發現兒子小小年紀就開始看色情雜誌,然後。。.jpg  

 

餅乾是不是讓你給吃了?張開嘴我瞧瞧!

餅乾是不是讓你給吃了?張開嘴我瞧瞧!.jpg  

 

蝸牛牛離家出走走了哦

蝸牛牛離家出走走了哦.jpg  

 

霸氣大姐等公車的方式

霸氣大姐等公車的方式.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搞笑 有趣
    全站熱搜

    搞笑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