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awesome-animal-pics-part19.jpg  


更多動物都在這裡....《可愛&動物》

 

人造耳朵~YA!!!

人造耳朵~YA!!!.jpg  

 

人善被人欺,狗善被貓欺...

人善被人欺,狗善被貓欺....jpg  

 

三隻喝牛奶的可愛小貓咪~

三隻喝牛奶的可愛小貓咪~.jpg  

 

三頭小怪物

三頭小怪物.jpg  

 

三點不露..

三點不露...jpg  

 

上班是什麼.能吃嗎

上班是什麼.能吃嗎.jpg  

 

下去吧!!!!

下去吧!!!!.jpg  

 

下雨天~

下雨天~.jpg  

 

也太勾追了吧!! 好好玩唷~

也太勾追了吧!! 好好玩唷~.jpg  

 

也太好睡了吧!

也太好睡了吧!.jpg  

 

大哥!我們的天堂到了~~~

大哥!我們的天堂到了~~~.jpg  

 

大哥~真的好擠啦!(無奈)

大哥~真的好擠啦!(無奈).jpg  

 

大家為什麼都不來野餐了.....

大家為什麼都不來野餐了......jpg  

 

大家都喜歡假的充氣鴨鴨,都沒人要理真的黃色鴨鴨,難道我們不夠可愛嗎?

大家都喜歡假的充氣鴨鴨,都沒人要理真的黃色鴨鴨,難道我們不夠可愛嗎?.jpg  

 

小心,別踩到我唷~

小心,別踩到我唷~.jpg  

 

小企鵝毛茸茸好可愛~

小企鵝毛茸茸好可愛~.jpg  

 

小偷往往就在你身邊。。。要小心!

小偷往往就在你身邊。。。要小心!.jpg  

 

小黑:「再踢一下狗爬式就回家喔!」其他狗狗:「你明明就只是泡著..........。」

小黑:「再踢一下狗爬式就回家喔!」其他狗狗:「你明明就只是泡著..........。」.jpg  

 

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小蝦米對抗大鯨魚!!.jpg

  

不用管我,我只是失戀而已,我很好,真的..

不用管我,我只是失戀而已,我很好,真的...jpg  

 

不走就是不走嘛~

不走就是不走嘛~.jpg  

 

不知道這張有沒有晃到~(吱吱)

不知道這張有沒有晃到~(吱吱).jpg  

 

不知道都做了甚麼樣的夢齁~

不知道都做了甚麼樣的夢齁~.jpg  

 

不要一直推人家嘛~(啾啾)

不要一直推人家嘛~(啾啾).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愛 動物
    全站熱搜

    搞笑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