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19.jpg  


更多照片在這裡....《搞笑&有趣》

上課看手機的正確方式

上課看手機的正確方式.jpg  

 

大姐練的這是神馬功夫。。

大姐練的這是神馬功夫。。.jpg  

 

大師果然超凡脫俗。。

大師果然超凡脫俗。。.jpg  

 

小朋友,你這麼會打槍你爸媽知道嗎?

小朋友,你這麼會打槍你爸媽知道嗎?.jpg  

 

不好了不好啦!熊孩子被雪人吃了!!

不好了不好啦!熊孩子被雪人吃了!!.jpg  

 

好霸氣的絲襪

好霸氣的絲襪.jpg  

 

有這樣拉豬的嗎?簡直無法直視啊!

有這樣拉豬的嗎?簡直無法直視啊!.jpg  

 

老闆,快給我找錢!

老闆,快給我找錢!.jpg  

 

老闆,給我來一份煎雞蛋!

老闆,給我來一份煎雞蛋!.jpg  

 

自從老婆學會織毛衣後。。。

自從老婆學會織毛衣後。。。.jpg  

 

你們兩個,快住手!!!

你們兩個,快住手!!!.jpg  

 

你們的睡姿可以在銷魂點嗎?

你們的睡姿可以在銷魂點嗎?.jpg  

 

你猜他們在看什麼。

你猜他們在看什麼。.jpg  

 

我一直想幹的事。。

我一直想幹的事。。.jpg  

 

我在外面,接電話很不方便的。。

我在外面,接電話很不方便的。。.jpg  

 

我們學校女生宿舍樓下。。。好像有點不對勁啊!

我們學校女生宿舍樓下。。。好像有點不對勁啊!.jpg  

 

我幫你咬住

我幫你咬住.jpg  

 

把這個轉發給你的伙伴吧

把這個轉發給你的伙伴吧.gif  

 

每天和這個二貨工作七小時你知道我有多累嗎?

每天和這個二貨工作七小時你知道我有多累嗎?.jpg  

 

身材的重要性

身材的重要性.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趣 搞笑
    全站熱搜

    搞笑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