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22.jpg  

 

更多搞笑都在這裡....《搞笑&有趣》

 

“拍啥呢?”“剛才的獵豹怎麼不見了”

“拍啥呢?”“剛才的獵豹怎麼不見了”.jpg  

 

去一家公司面試,看見這樣一台電腦,你說我該怎麼辦?

去一家公司面試,看見這樣一台電腦,你說我該怎麼辦?.jpg  

 


去理髮店終於搞了一個滿意的髮型,斯文又不失野性,平凡中透露出鋒芒

去理髮店終於搞了一個滿意的髮型,斯文又不失野性,平凡中透露出鋒芒.jpg  

 


冰刃輪胎

冰刃輪胎.jpg  

 


同學發來照片說她室友複習瘋了

同學發來照片說她室友複習瘋了.jpg  

 


好創意,給受傷縫合的腿紋上一個拉鍊紋身

好創意,給受傷縫合的腿紋上一個拉鍊紋身.jpg  

 


好萌的蘿蔔君

好萌的蘿蔔君.jpg  

 

我小時候也這麼可愛

我小時候也這麼可愛.jpg  

 

我的新年禮物。。。

我的新年禮物。。。.jpg  

 

我是真的想拍我兒子的。。

我是真的想拍我兒子的。。.jpg  

 

我就上個廁所,你們能放過我嗎?

我就上個廁所,你們能放過我嗎?.jpg  

 

汪星人,你夠了!

汪星人,你夠了!.jpg  

 

男朋友送的新年禮物,馬上有胸

男朋友送的新年禮物,馬上有胸.jpg  

 

某人在人人上發圖秀恩愛,所有人都把圖片看成了餃子

某人在人人上發圖秀恩愛,所有人都把圖片看成了餃子.jpg  

 

這位大姐的髮型真是屌炸天啊!

這位大姐的髮型真是屌炸天啊!.jpg  

 

連個鍋也要賣萌呀。。

連個鍋也要賣萌呀。。.jpg  

 

喝多了的杯具一幕

喝多了的杯具一幕.jpg  

 

買到期盼已久的遊戲機了,好開心哦

買到期盼已久的遊戲機了,好開心哦.jpg  

 


當兔子背上書包。。。萌翻了啊!

當兔子背上書包。。。萌翻了啊!.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搞笑 有趣 kuso
    全站熱搜

    搞笑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