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25.jpg  


更多搞笑都在這裡....《搞笑&有趣》

 

你有精神病嗎?

你有精神病嗎?.jpg  

 

別人家的薩摩耶和自己家的薩摩耶差距咋這麼大呢。。。

別人家的薩摩耶和自己家的薩摩耶差距咋這麼大呢。。。.jpg  

 

弄濕了女朋友的褲子

弄濕了女朋友的褲子.jpg  

 

我說怎麼每次倒了水,還沒喝就沒了!

我說怎麼每次倒了水,還沒喝就沒了!.jpg  

 

男子留學海外三年攜外籍妻兒回家過年

男子留學海外三年攜外籍妻兒回家過年.jpg  

 

來人啊!救救我!

來人啊!救救我!.jpg  

 

拍到喵星人的犯罪現場畫面...

拍到喵星人的犯罪現場畫面..jpg  

 

很多時候真的不是衣服的錯

很多時候真的不是衣服的錯.jpg  

 

這個看起來挺漂亮的呀有木有?

這個看起來挺漂亮的呀有木有?.jpg  

 

這還需要掛簾子嗎?

這還需要掛簾子嗎?.jpg  

 

雪從屋頂上掉下來了啦。。。

雪從屋頂上掉下來了啦。。。.jpg  

 

蜘蛛俠小時候

蜘蛛俠小時候.jpg  

 

誰說胖就不能玩了?

誰說胖就不能玩了?.jpg  

 

請問,我買三個乾嘛?你們能不能正常點?

請問,我買三個乾嘛?你們能不能正常點?.jpg  

 

瞧這兩天美國給凍的

瞧這兩天美國給凍的.jpg  

 

蘋果貓頭鷹

蘋果貓頭鷹.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趣 搞笑
    全站熱搜

    搞笑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