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悶?漏網鏡頭讓你一次笑個夠!.jpg  

人生不開心的事情很多,像是工作五天,居然只能放兩天假?!放假的時候就下雨?!男朋友又被你發現跟女生搞曖昧?!……

 生活好悶?漏網鏡頭讓你一次笑個夠!1.jpg  

媽媽不在的時候嬰兒也是要自立自強的。車壞了?自己修唄!

 

生活好悶?漏網鏡頭讓你一次笑個夠!2.jpg  

不瞞您說,鈔票上的那個人就是我~

 

生活好悶?漏網鏡頭讓你一次笑個夠!3.jpg  

打擊手就定位,三、二、一!

 

生活好悶?漏網鏡頭讓你一次笑個夠!4.jpg  

真正的環保袋!

 

生活好悶?漏網鏡頭讓你一次笑個夠!5.jpg  

謝謝……我還要開車不能再喝了....

 

生活好悶?漏網鏡頭讓你一次笑個夠!6.jpg  

屁股怎麼涼涼的.....

 

生活好悶?漏網鏡頭讓你一次笑個夠!7.jpg  

先生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生活好悶?漏網鏡頭讓你一次笑個夠!8.jpg  

位置沒喬好變豬鼻子了(掩面)

 

生活好悶?漏網鏡頭讓你一次笑個夠!9.jpg  

店員也有春天~

 

生活好悶?漏網鏡頭讓你一次笑個夠!10.jpg  

老梗啦!每次都送香蕉!

 

生活好悶?漏網鏡頭讓你一次笑個夠!11.jpg  

女版咕嚕

 

生活好悶?漏網鏡頭讓你一次笑個夠!12.jpg  

魔童再現!啊砸!

 

生活好悶?漏網鏡頭讓你一次笑個夠!13.jpg  

什麼?!所以這幾年我的禮物都是..............

 

生活好悶?漏網鏡頭讓你一次笑個夠!14.jpg  

最後以老梗中的老梗,眾觀光客推比薩斜塔作結!


希望看完這些照片可以讓各位的心情好一點,人生沒有甚麼過不去的(拍),讓我們一起迎向嶄新的明天吧!

  

。。您加入粉絲,是對我最大的獎勵。。
。。喜歡請分享文章。。
。。再來給我們「社群、粉絲團」點個讚喔。。
facebook加入Twitter加入plurk加入G+ 加入Instagram加入Pinterest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漏網鏡頭 kuso
    全站熱搜

    搞笑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