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灰缸1
哎呀,吸菸有害健康,少抽菸不行嗎?累死我了!    
 

菸灰缸2
 敢把本大爺關在這裡,找死——放我出去!

菸灰缸3
 別烤焦了哦?菸頭先滅了再扔嘛!

菸灰缸4
 象棋愛好者的最愛了,邊抽菸邊下棋。

菸灰缸5
   又來生意了,回家老婆不會罵我了,嘿嘿。

菸灰缸6
 這麻將能胡牌嗎?

菸灰缸7
 魚兒,魚兒,釣到你了,怎麼就高興不起來呢?

菸灰缸8
 洗刷刷,洗刷刷,嘿咻!

菸灰缸9
 哇,我的手真大,再多我也拿得下。

菸灰缸10
 可別把這當茶壺哦,後果自負!

菸灰缸11
 來,來,來,新鮮羊肉串啦!

菸灰缸12
 這玩意兒讓你想起了吃大鍋飯了嗎?

 

分享是我的興趣,您加入粉絲,是對我最大的獎勵。。。。

 

 

Sha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nny 搞笑 菸灰缸
    全站熱搜

    搞笑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