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0004.jpg


有一對夫婦,老婆慾望非常高,每天都要『那個』。


老公在想:「完蛋了,這樣搞下去,我一定殘廢…!! 」


於是跟老婆說,
⋯⋯ ⋯⋯ ⋯⋯
「從現在開始我要收費,這樣子才比較有保障!!


1.陽台一萬,
2.廚房裡兩萬,
3.浴室裡四萬,
4.臥室十萬塊錢!」


老婆二話不說拿出十萬。


老公收了錢說:「來吧!我們臥房見!」


老婆不疾不緩的說:「不!我說的是陽台 … 十次!」

 

 

 

分享是我的興趣,您加入粉絲,是對我最大的獎勵。。。。

 

Sha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婆性慾超高
    全站熱搜

    搞笑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